探索者CS1247-G寬帶信號與環境系列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探索者CS1247-G寬帶信號與環境系列

詳細介紹:

概觀

CS1247-G寬帶信號和環境系列提供最寬的帶寬和最深的存儲器RF /基帶信號發生器。BSG將寬帶RF上變頻器,寬帶寬高動態範圍DAC和高速存儲器與強大的基於DSP的信號創建軟件相結合。可以導入實時信號,包括使用Cobham AvComm的寬帶信號分析儀或其他記錄源進行記錄,結合數字生成的信號,然後在BSG上進行回放,實現超現實的測試場景。
 
應用包括:

  •  ● 雷達
  •  ● 通訊
  •  ● EW / ECM
  •  ● 頻譜監測
  •  ● EME
     

Aeroflex矢量信號播放器(VSP)軟件為信號文件選擇,輸出頻率和功率控制提供了簡單的控制。Aeroflex的上變頻器使用實際(非I / Q)轉換架構,生成高動態範圍的波形,沒有傳統信號源中發現的載波洩漏和與I / Q調製器相關的信號圖像問題。矢量信號模擬器(VSS)軟件提供了混合信號和損傷的任何組合的獨特能力,以生成複雜的信號環境。

 

出口管制:  根據“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從美國出口本產品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

出口警告:  根據“國際武器貿易條例”(ITAR),Aeroflex的軍品受到出口控制,不得出售,提議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朝鮮,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信息,請參閱ITAR 126.1。

 

    特徵

    操作規範

     

    射頻範圍

    2-6000 MHz

    滿量程輸出功率

    -10到-60 dBm

    瞬時IF帶寬

    60 MHz或400 MHz

    播放帶寬

    400,60,42,21,...,MHz-41kHz; 2的因素

    信號RAM

    32 GB

    基於磁盤的存儲

    8TB RAID

    應用程序軟件

    數據創建和控制

    GPS(時間和地點)

    GPS天線或IRIG-B

    尺寸

    5U(2U + 3U)機架安裝

    選項

    分析器通道

     

    軟體

    矢量信號模擬器(VSS)軟件為通用的nPSK,nQAM,nFSK,MSK,ASK,OOK,AM,FM,PM,SSB,CW,音調梳和缺口噪聲信號創建信號文件。商業無線標準也可用。這些通用信號類型中的任何一種可以在數字精度和易於使用的控制下及時地進行門控或突發,並且跳頻不頻繁。實時信號,包括使用Aeroflex的寬帶信號分析儀或其他記錄儀信號記錄的信號可以導入,並結合數字信號,然後在BSG上播放,以實現超現實的測試場景。可以對包括熱噪聲,相位噪聲,通帶幅度和相位失真,同頻道和相鄰信道干擾以及多徑失真的信號加上損傷。VSS軟件提供混合信號和損傷的任何組合以產生復雜信號環境的獨特能力。Aeroflex的矢量信號播放器(VSP)軟件提供簡單的信號文件選擇控制,輸出頻率和功率控制。

     
    出口管制:根據“國際軍火管理條例”(ITAR),本產品受控出口。在美國出口該產品之前,需要美國國務院的許可證。
    出口警告:Aeroflex的軍事產品根據“國際武裝力量條例”(ITAR)被控制出口,不得出售或提出或出售給某些國家,包括:白俄羅斯,緬甸,中國,古巴,海地,伊朗,利比里亞,利比亞,北韓,索馬里,敘利亞,蘇丹和越南。有關完整的信息,請參閱ITAR 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