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0系列 - 多策略測試系統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5800系列 - 多策略測試系統

詳細介紹:

特徵

5820台式

台式機型提供可擴展的核心系統,但成本低廉。允許您開始小,但增加您的測試解決方案。儀器卡通過互連電纜連接到測試夾具。與所有的身體風格一樣,可以添加第三方PXI和GPIB控制的儀器,以進一步增強系統的功能。隨著您的測試需求的增長,此系統可以毫不費力地遷移到機架式系統,而不會損失任何以前的投資。

 

5830機架式

5830機架安裝型號將核心系統構建為19“機架解決方案,以進一步測試靈活性,然後將卡連接到用戶選擇的行業標準大容量互連接口,如Virginia Panel TM或MAC面板TM或ECT VG系列(Pylon)。機架安裝系統是集成PXI格式(如GPIB控制儀器)不可用的其他測試資源的最簡單平台,因為它們都可以包含在一個單元內,從而為您打造測試投資。

 

5860獨立

5860是一個獨立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用於大批量生產的系統。這種緊湊型系統特別適用於低成本自動化在線夾具應用,其高度特性允許符合SMEMA。機箱包含獨立多策略測試系統所需的許多功能組件:

 ● 2U 19“工業PC
 ● 真空夾具啟動(可選)
 ● 顯示器/鍵盤
 ● 主電源的安全和分配
 ● 操作員面板*
 ● 用戶電源*
 ● * - 直立系統

 

測試儀大容量互連採用業界領先的Virginia Panel TM G12X接口,可在測試系統和測試對象之間提供高密度,緊湊且可靠的連接。

 ● 模擬在線測試(ICT)
 ● 數字功能測試(FCT)
 ● 高測點數
 ● 自動程序生成(CAPG)
 ● NET兼容軟件
 ● 邊界掃描和設備編程
 ● 電容極性和無矢量測試
 ● 未來證明 - 無限可擴展的開放式架構
 ● 圖形開發環境
 ● 佔地面積小
 ● 21插槽PXI背板,用於3U PXI集成

 ● 欲了解更多信息,數據表,手冊和相關媒體,請點擊這裡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