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化儀器 點擊圖片放大
商品名稱:

模組化儀器

詳細介紹:

歡迎來到無線開發的未來!

AXIe模塊化產品在性能和功能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準。

 

Cobham AvComm樂意根據最新的AXIe標準宣布其新的模塊化產品系列。新的Cobham AXIe機箱是世界上第一個支持AXIe和PCIe Gen3背板數據速率的寬PCI Express擴展,使其成為測試和測量行業最高吞吐量的模塊化機箱。 

 

除了AXIe機箱外,還提供其他AXIe儀器模塊,即mA-3011嵌入式主機處理器和mA-6806矢量信號收發器。

 

軟件通信架構(SCA)工具世界領先企業的Cobham AvComm和NordiaSoft已經宣布了SCA社區的市場第一,這是一個完全集成的SCA平台,支持整個SCA生命週期,從模擬到開發,然後進入生產和現場測試。

 

結合Cobham的模塊化AXIe硬件和NordiaSoft的SCARI軟件套件為SCA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交鑰匙開發系統,用於在今天晚些時候實施SCA 2.2.2設計版本4.1。AXIe機箱和模塊提供無與倫比的超高性能價值,同時保持較低的總體擁有成本。COTS模塊化AXIe系統允許收發器,CPU,GPU,DSP和FPGA的各種即插即用配置。

 

SCA平台是針對無線電OEM,政府和軍事用戶(包括EW,SIGINT,SDR和其他嵌入式用戶)的定製配置。

 

特徵

組合你自己的系統 插件射頻模塊和基於COTS的CPU,GPU,FPGA。選擇JTNC SCA設備(以太網,GPS,音頻等)。用於整個組織。開發戰術無線電,雷達,電子戰和信號智能領域。
通過無縫集成的硬件和軟件加快上市時間。利用預裝的NordiaSoft SCARI軟件套件。降低成本。支持全面的生命週期開發。在一個集成系統上進行仿真,設計,仿真和測試。
保護您的投資。受益於真正的基於組件的硬件和軟件架構。面向未來的產品。利用開放的,基於標準的COTS軟件和硬件。
  •  

小冊子 

SCA測試 - 模擬,設計,仿真和測試 - 聯絡我們

AXIe嵌入式主機- 聯絡我們

先進的高性能AXIe機箱- 聯絡我們

AXIe矢量信號收發器- 聯絡我們

 

鏈接

NordiaSoft - 我們與世界上最好的SCA軟件的合作夥伴

無線創新論壇 - SCA標準的主要網頁

AXIe聯盟 - AXIe標準主頁面

Cobham跳入 AXIe機箱的AXIe -AXIe插件

2015 EDN熱門模塊產品 - 科巴姆AXIe是年度最佳模塊化儀器

EEWeb現代測試與測量 - 建立一個平台啟動未來,Ryan Panos專訪

 

影片

 

模塊化AXIe.jpg
模塊化AXIe (3).jpg